木叶

刷龙哥以前的直播,终于发现光辉女郎出自哪里了。

龙哥:有一只叫光辉女郎,她有抑郁症,每次其他蚂蚁都一堆的时候,她就自己在角落里,我给她起名光辉女郎,希望她能开朗一点。

龙哥以前上学的时候也好萌啊。

龙哥:我从上午第一节课一直睡到放学,然后同学叫我放学了,我就特别生气,你们中午吃饭的时候怎么不叫我。(哈哈,重点是中午吃饭没叫你吗?龙哥。)

龙哥:有一次我上课睡觉,被老师发现了,老师叫我站起来,我没站起来,老师很生气说,朱一龙你为什么不站起来,我就特别委屈地告诉他,因为我腿麻了。

(以上梗全部出自:朱一龙爱心一碗饭直播。没看过的童鞋一定要去看看,龙哥太萌了。)

评论

热度(18)